徐丙少看点同人文
有灵感才更新的混世咸鱼,不写不代表不爱,写了说明不懒

我在瓶邪坑底,请让我一直躺下去

     西湖水,长白雪,从来两厢最登对。私以为人间绝色不可得。

     我爱你与你无关,为了万分之一的概率也要孤注一掷。

     ——杭州和长白到底有多远?——有一个人他走了十年。
他甚至为他们争取了下一个十年。

    我坚守的,我追寻的,日夜不眠为之奋斗的到头来不过是“爱”,也只是“爱”。

    你把他带回来,带回人间,从此他有了家,有了归宿。

    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。我看到了他追他的背影,他守他的天真,他带他回人间,他陪他后半余生。

    我捂着喉咙掉下去的那一刻,想的是我没办法再说话了。墨脱的天空空旷依旧,像长白山上一样。只是这次,不会有人跳下三十米拉起我。我问他为什么来,他说他听见了我的声音。

     ——他在想念他吗?——在了。

    在三部曲里最喜欢《藏海花》,它淡到出尘,全部的感情埋藏在千年冰雪之下,天空飘起藏海花的红色,瑰丽夕阳映照同一片经幡。我抬头所见,是极高、极远、极淡的天空,但我的心跳与这里同奏。

    往者不可谏,来着犹可追。

    他用十年告诉他“你可以休息了。”但他只用《钓王》就让他明白了“放下”。

   少有人能阅尽浮华之后,仍旧天真无邪,可天生单纯的人,只能生存在无尽的孤独里。 ​​​

评论
热度(1)
©鲪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