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丙少看点同人文
有灵感才更新的混世咸鱼,不写不代表不爱,写了说明不懒

今日cp:
  早上八点半:woccc!快进场了,已经d2了,在不快点,我要错过世界了呜呜呜呜呜,于是冲进会场被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大吼(暖心工作人员提示“不要跑!”,大家不能学我_(:з」∠)_)

   上午九点左右:成功入场,打开背包,掏出手机,根据攻略,寻跑拿买(搞得定题目,拿得上无料,买得到本子)然后收获巨重无比的背包和袋子,手里还要拿手机和记事本[允悲](最后只能捧着手提袋,害怕书太重给穿底了)

    上午十点半:搞完瓶邪,之后立马失去了灵魂,绕了所有圈子都没有任何兴致,像是杀老师喝了王水之后的表情。

    为什么还不走呢?就莫名的有一种:万一有突发新本子送或者太太空降怎么办?😱,好不容易盗笔重启了,大家又能一起磕喜爱的cp了,他没那么火了,但是好在人还是那群人,三叔也还是那个三叔,我还是当年那个连注册贴吧帐号都不会,但为了喜欢的瓶邪图文把电脑收藏夹全放满的我,还是那个为了买一本瓶邪本,和妈妈探讨上半天“什么是腐女、同人”的我。大家也是一样,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伙伴,我看瓶邪bot的时候,每次都忍不住要疯狂转发各位的评论(结果被渣浪口球了|ω・)),书写自己的感想,现在的我们再现当年的文字会是怎么样的呢?至少对于我来说,那是一段青春,而且掺杂各种复杂的东西,我对盗笔本传和衍生(藏海花,沙海等)有很深的感情,那些文字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文字了,他们是另一个层面上的真实,让我得以对世界充满希望(我想起我以前得抑郁想自寻短见的时候,脑子里想的不是亲朋好友,而是我还等着三叔让他们圆满,很傻吧。)。现在我走出来了,他们也熬过了十年,终于可以过上杀鸡泡脚腌菜对侃,偶尔欠债下斗打亲戚的生活了。

    有句评论说的很好“吴邪作《藏海花》和《沙海》为情书,张起灵还以《钓王》和《重启》。”而雨村是暮然回首,是魂归故里,是朝朝暮暮。等一场千年雨歇,等一次十年之约,感谢徐•镇圈大手•磊给了文了他俩一个归宿,给了每个人一个不错的结局,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靠你去记叙。

   So 我怎么能不高兴,这辈子怎么能离开这个圈子,怎么能不时时刻刻以他们的精神作为标榜。我走不了,xl这个甜心大叔🔒px,也🔒了我,好了,我要去舔太太们的图文了,不要喊醒我(*/∇\*)

ps:没有买到一三太太的《狇獠旧事》和A晨太太的嘻哈AU  |ω・),警告两位太太安排网购渠道(被pia走)

评论(7)
热度(22)
©鲪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