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丙少看点同人文
有灵感才更新的混世咸鱼,不写不代表不爱,写了说明不懒

T_theresa:

这一个请多看两眼睛,有点厉害,让我长见识了。

我一直奉行题材无所谓,重点是能看,但是有些事情是要讲逻辑讲道理的,比如,瓶邪这个cp吧,它是有个原著人设的啊= =

那么能干嘛不去写元旦,肾那么好就专注秀车技啊……又走心又走肾的话,拜托带脑子靴靴。

我也就是小透明,可能要被太太怼了,好慌!

碎碎九十三:

关键字,强奸、奸尸、娈童题材样样不落,说吴邪是狐狸精。绯罂太太真是好棒棒。
     本来呢,个人恩怨,我虽然很生气,但是也没想太多,人品有问题不代表不能写文。至于什么人品问题,绯婴太太当面么么哒,背后操你妈这种做法,也只能说是好一朵白莲花,具体请移步我发的链接。http://t.cn/RIHWznR
     但是!我看到了一个截图!已经放在下面了。
     哦,你不就好棒棒,别跟我说是什么开玩笑的。没有人会开这样的玩笑,你可以开玩笑说吴邪是老公,可以开玩笑说张起灵是你老公,但是你开玩笑说吴邪是小三,是狐狸精,这就太超过了,而且是在别人的瓶邪文下面写这样的话!您这个已经不是KY这么简单了。
      那我就很好奇了,你写瓶邪文的时候,脑子里想的是什么,我是不是还要夸你一句,你的肚量很大嘛。
     如果这个还算能忍,那接下来这个,我真的是大开眼界了。
     我们先来说说最严重的这个,关键字:娈童,幼童。
     对,设定是吴邪十二岁,实际体型七、八岁!
      七、八岁啊!这是一个上小学一年级,甚至幼儿园大班的年纪!这么小的孩子,居然还写了非常详细的肉!非常详细的描写!
     这是个什么设定?我不管你设定的老张有什么苦衷,因为你完全可以不写,你写了就说明中心目的你就是想写一个幼童的肉!幼童被性侵,是这个社会屡禁不止的事。然而你还去写,去详细描写。不论你设定的背景有多夸张,你都在写一个泯灭人性的设定!那些都只是你的遮羞布罢了!
    幼童!是不可以碰触的底线!孩子!是我们不能伤害的最起码的东西!你没想过你这样的题材在给大家灌输什么样的想法吗?披着一个脑洞的外衣,就可以写这样的东西了吗?你是人吗?不好意思,在我眼里,对一个七八岁的孩子的身体,都能很开心的YY的,都不是人。
    哦,顺便一提,最后结局是吴邪暴走杀了老张,好棒的结局,赚人热泪。
    两相对比之下,强奸,甚至奸尸,好像都是普通的剧情了呢!这些脑洞一般人也是不敢写。不过太太你写的时候,还用了那么多苦衷,那么多设定,那么多虐,真是很考虑读者的感情呢,虽然你说打死都不改,但是你还是问了大家能不能接受,真是用心良苦。
    这还是瓶邪吗?我看到的是黑角色!我看到的是一个JB成精的攻!我看到的是OOC突破天际!我看到的是用瓶邪的外衣写出来的JB精的故事!
   具体的文我就不放出来恶心大家了,我怕大家看了洗眼睛,哦,现在这位太太在出的本子,张总(刃心),是强奸的,不是那种你想的强奸,是完全不愿意的那种,怕各位买了踩雷,说一下。
   绯婴太太,麻烦您出来解释解释,吴邪凭什么是狐狸精,你写七八岁孩子的时候,脑子里装的是屎吗?您装死对我可没用。
     最后,我呢,是一个小心眼的人,首页喜欢这位绯婴的,麻溜取关,麻溜滚蛋。

评论
热度(314)
©鲪恪 | Powered by LOFTER